东风Honda开年前两个月销售10.7万辆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03-07 17:42:34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最新出炉的销售数据显示:东风Honda 1-2月实现销售10.7万辆,同比增长12.6%。其中,当家花旦思域贡献了26792辆。

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官网获悉,2018年1月,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233.1万辆和245.6万辆,环比分别下降10.7%和7.4%,同比分别增长12.5%和10.7%,增速低于汽车总体1.1和0.9个百分点。而东风本田在看似流年不利的情况下却创下了跑赢大盘的好成绩。除了思域,东风Honda其它明星车型销量业绩亦为亮眼:XR-V 作为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小型SUV,在前年前两个月实现销量突破2.3万辆,东风Honda产品新生代UR-V今年以来已经实现近万辆的销量。

这样的成绩单给正处于多事之秋的东风Honda带来些许安慰。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