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合资品牌最高评价丨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12-07 19:30:44

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是与中国汽车市场一起成长的合资车企,一直以来都是坚持高品质的代表。并且还有一套长期传承的售后服务品牌理念——“严谨就是关爱”。从2017年开始,“920”成了这个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特殊的服务节日。今年的服务节,它将售后服务体验搬进了备件中心,让用户、车主体验到平日难以接触到的“背后工作”。整个体验环节都配有专业人员进行讲解以及现场实操,全方位展示售后服务细致、深入的每个细节。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立波上台领取售后服务合资品牌最高评价

在2019年度中国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销售服务评价调研 涉及的18个合资品牌阵营中,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以78.0%客户净推荐值得分 位列合资品牌售后服务最高评价,领先合资品牌售后服务平均分达18.1%,全面体现了消费者对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的高忠诚度。蝉联售后服务-合资品牌最高评价。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