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自主品牌最高评价丨中国一汽红旗轿车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12-07 19:31:25

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始终致力于用户的高品质服务体验,以“行理想,心服务”为口号,以“专业,安心,尊享”为理念,立志为用户创造全方位的优质汽车生活。无论是“三终身一保值一免保”的心安保障,还是凭借着强大的体系能力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心、尊享的服务,展现品牌严谨、细致、贴心的售后服务理念,让车主倍感尊崇,也在中国汽车市场树立代表大国风范的“红旗”!

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理事长、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总工程师刘卓慧

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公关部公关总监姜南颁发售后服务自主品牌最高评价

在2019年度中国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销售服务评价调研 涉及的12个自主品牌阵营中,中国一汽红旗品牌70.7%客户净推荐值得分 位列自主品牌售后服务最高评价,领先自主品牌售后服务平均分达16.4%,全面体现了消费者对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的高忠诚度。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