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昊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闪耀上市
2012-12-03 13:17: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昊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闪耀上市

上海大众斯柯达广州车展引领绿色未来

   2012年11月22日,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不仅携旗下昊锐、明锐、晶锐三大车系强势参展,更借助车展高人气推出了GreenLine家族的最新成员——昊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作为本次广州车展的明星车型之一,昊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拥有出色的节能环保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售价19.96万元,不仅树立了中高级车绿色环保的节能标杆,也进一步彰显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引领绿色未来的实力与决心。

    全面节能科技,引领中高级轿车低碳风尚

   在本次广州上,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获得了来自专业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成为了本届车展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昊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领先的1.4TSI发动机,并配合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拥有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又实现了超低油耗。与此同时,昊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配备了先进的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能够在每次踩下刹车至车辆停下时自动关闭发动机,松开刹车后再自动启动发动机,有效降低由此产生的怠速油耗;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由智能交流发电机和蓄电池组成,这一系统能将制动时产生的部分动能转换成电能,实现能量循环利用,有效提高发动机的效率,并显著降低油耗,改善尾气排放。此外,昊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还通过全新设计的扰流尾翼、轻质铝合金轮毂、低滚阻轮胎等多元化的绿色细节设计,进一步降低了整车油耗,将低碳出行落到实处。

   这一系列环保节能科技的共同作用成就了昊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上首屈一指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相比昊锐2013款1.4TSI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0.7L/100km。

    绿动家族不断壮大,百年斯柯达创领绿色未来

   作为一个百年汽车品牌,斯柯达一直致力于高效低耗绿色汽车产品的研发,以达到能源的最大化利用,推动人、车、环境的和谐发展,而GreenLine系列车型就是斯柯达在绿色汽车产品研发上的经典之作。其核心精神是通过节能环保汽车技术的研发与不断创新,创造“绿色GDP”。其中,G(Green)代表了绿色健康生活,通过绿色可再生环保材料的广泛应用,打造舒适人性化的座舱,实现低污染的绿色行车。D(Design)是通过高效率传动系统、轻量化套件以及低风阻节能的设计应用,在满足视觉享受的同时创造节能智慧生活。P(Performance)是以绿色科技的智慧营造高效安全生活,从而实现强劲动力、低油耗、高环保的傲人表现。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对斯柯达GreenLine系列的认识始于上海大众斯柯达于2010年长春车展上推出的明锐GreenLine绿动车型。明锐GreenLine绿动采用了1.4TSI发动机和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再加上一系列轻量化措施和结构优化,实现了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1L的出色表现,走在了国内绿色汽车产品的前列。在今年8月的长春车展上,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隆重上市,在节能科技的运用上更有全新表现,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以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加入使得其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5.9L,树立了国内高端A级车节能环保的典范。此次广州车展上推出的昊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0L,节能环保性不但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即使与大多数A级车相比也优势明显,充分展现了斯柯达品牌在绿色汽车产品打造上的实力。

   总结:上海大众斯柯达GreenLine产品系列的不断扩大,不仅彰显了斯柯达品牌出色的技术实力和务实求真的品牌风格,也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来了触手可及的低碳汽车生活。

    (刘海妮)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