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真心呵护 享驭人生 上海大众斯柯达学苑创新再升级
2013-01-07 17:15: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2012年8月启动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第五届斯柯达学苑活动已在全网280家经销商全面展开,共吸引了2万余名车主踊跃参与。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售后服务经典关爱活动之一,斯柯达学苑在2012年不断创新升级,通过丰富的爱车课程、专业的授课讲解、精彩的趣味游戏、互动的操作演示、零距离的动手体验,让用户在愉悦的氛围中获得专业实用的爱车使用常识及养护指导,更好地满足了广大车主对高品质、人性化服务的需求,充分展现了斯柯达品牌的创新活力与服务魅力。

    服务创新 爱车课程差异定制

   自2009年启动以来,斯柯达学苑以规范化的服务、充满人性化关爱的内容安排设计,让广大斯柯达车主拥有更加专业的用车、养车知识,体验尊崇愉悦的有车生活,备受车主认同与好评。为更好地满足不同车主的个性化需求,2012年斯柯达学苑在总结以往课程内容的基础之上,为不同类型的车主量身定制了差异化的爱车课程:针对新车主开设车辆磨合、驾驶技巧课程,全面提供了实用的驾车技巧指导;针对老车主开设车辆保值、四季保养课程,有效满足了老用户对爱车保养知识的需求;针对女性车主开设了女性及儿童安全驾乘课程,为女性及儿童提供了一份专属贴心的行车保障;针对微博控车主开设斯柯达学苑模块微博,为喜欢玩微博的车主提供实用的爱车养护小技巧。

   上海大众斯柯达某经销商介绍道:“我们针对不同类型的车主,对课程进行了合理细分,结合车友汇自驾游等活动,向车主讲授驾驶技巧及行车注意事项等内容,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行车保障。很多车主还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参加,许多潜在客户也应邀前来,通过斯柯达学苑,客户对斯柯达产品和服务的认可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关爱升级 一对一贴心指导

   一直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学苑始终致力于为车主提供高品质、人性化的服务,将关爱延伸至车主有车生活的每一个细微之处。2012年,斯柯达学苑特别推出了呵护驾车族健康的快乐保健操,在缓解驾驶疲劳的同时,进一步保障了广大车主的安全出行。实用易学的体验环节同样备受车主喜爱:快速换轮胎环节由专业维修技师现场示范、讲解换轮胎的步骤及注意事项,维修技师一对一指导,让车主零距离体验了换轮胎的全过程;双人快保环节由两名专业的维修技师现场演示,并由一名技术总监全程讲解,让车主全方位感受斯柯达的高品质服务。

   一位车主坦言:“以前我不会换轮胎,一旦驾车途中突然出现轮胎漏气等故障,只能等待他人的援助,今天通过维修技师的专业指导,我不仅学会了如何换轮胎,还亲自体验了一次,以后再不用为这个发愁了。此外,我还学到了很多日常驾驶技巧和车辆保养知识,可谓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多多举办斯柯达学苑活动。”而上海大众斯柯达准车主张先生则表示:“之前一直非常关注斯柯达品牌的车,但对其售后服务情况不甚了解。今天的斯柯达学苑活动,特别是双人快保环节,让我对斯柯达高标准的服务品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我选择斯柯达的决心。”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售后关爱的核心内容之一,已连续举办四年的斯柯达学苑始终坚持“HumanTouch真心呵护”的核心服务理念,以不断优化的服务体验满足客户对高品质服务的需求,得到了越来越多斯柯达车主的信赖与认同。对此,上海大众斯柯达表示,未来,斯柯达学苑将通过持续关注车主的真实需求,以不断提升的高品质服务和人性化的悉心关爱陪伴车主走过每一段愉快的旅途。

(刘海妮)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