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一度到天明 博客加冕艾普兰
2013-03-25 16:20: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技术推动创新,创新成就王者,2013中国家电博览会艾普兰奖的评选,就在印证着这简单而历久弥新的商业智慧。

    本次家博会上,国内专业空调生产商奥克斯凭借节能产品——博客空调,继去年的热霸空调后再度蝉联艾普兰奖,其“一度到天明”的独特优势受到与会者的热切关注。而接连加冕也意味着从往昔的转化吸收到如今的自主创新,奥克斯已经荣膺空调江湖的技术新贵。

    据了解,2013年艾普兰奖评选活动自数月前启动以来,国内外各大品牌参选热情高涨,至1月31日报名截止,组委会共收到来自100多家企业的300余件产品参与评选。而整个评选过程,包括网友投票,媒体参评、专家推荐等多个环节,从性能、外观、技术等多层面实际考察每个参选产品,在如此苛刻的“严防死守”下,最终脱颖而出者无疑都是年度家电行业的代表作,对行业发展和产品消费趋势具有指导意义。

    以开创了“一度到天明”新境界的博客空调为例,记者了解到,这是目前空调市场上唯一可以实现1.5P空调每晚(8小时)一度电的产品,这令其成为空调业当之无愧的节能王。

    而在空调行业已经对于未来行业发展达成了“节能、人性、智能、健康”的默契之时,博客的棋先一步还体现在它对此趋势的创造性融汇之中。据奥克斯空调新闻发言人李柏强向记者介绍道:不以降低舒适度为代价的过度追求节能,这是博客的特殊之处,也就是说它同时满足了使用者舒适、节能、智能等多重需求,正因此才可以 “一度到天明”。

    据悉,借由国际品质的瑞萨集成控制系统及奥克斯研发中心对空调制冷系统、电机四通阀等零部件、黄金风道优化设计等方面的优化,奥克斯研发出了智能ECO模式,使用者轻轻一按ECO按键, 即可使空调的整机进入高效智能ECO运行模式,在空调外机感温控制器对环境温度进行自动感测后(以30度为界限),空调开机后智能选择进入“第一模式” 或“第二模式”,方便快捷且人性化。

    记者了解到,除了在节能技术上的异军突起,近几年来,踏上品质为先、技术领航路线后的奥克斯,实现了制热、节能等空调核心技术上的全线布局,随着热霸系列、镜界系列、D系列产品的热销,博客产品的强势登场,奥克斯空调正在急速成为一个猛将林立、个性鲜明的空调产品集团军。

    (刘海妮)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