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澳柯玛电动车多款产品获“青岛名牌”
2013-03-31 10:39: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青岛市政府通报了2012年度新认定的青岛名牌。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的“澳柯玛”牌电动场地车、电动观光车、电动巡逻车、电动货车等被新认定为青岛名牌。

   2012年青岛涌现出了一批市场竞争力强、知名度高的产品和服务品牌。经过企业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以及消费者投票,新一批青岛名牌产品再次产生。据悉,对本次获得青岛名牌称号的企业,青岛市政府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动车生产制造企业,澳柯玛电动车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企业信念,在“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科技创新理念指导下,研发生产了电动观光车、电动巡逻车、电动货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电动清运车等三十余个品种。产品先后服务于公安系统、工商系统、体育系统、大型企业集团、风景区、高校等。在2012年的公安部警用车辆招标中,澳柯玛再次获得“公安警用车辆采购目录企业”荣誉,再一次彰显了其在电动车领域的重要影响。

   在成为“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创造者”的企业战略指导下,澳柯玛将绿色环保上升到战略高度,不断地探索新技术、新材料在产品上的应用。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绿色回收涵盖了产品生命周期的全阶段全流程,全面打造绿色产业链。作为澳柯玛的三大主业之一,澳柯玛电动车在做强电动自行车、电动场地车的基础上,立足产业升级,着力研发高节能、轻量化、绿色环保的新能源工具车,目前已经在电控集成、驱动电机等关键零部件研发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将大大加快澳柯玛电动车产业的升级步伐,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