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订购大庄地板 支付全套安装费后商家却要另收玻璃胶、压条的钱
2013-04-18 17:04:02 每日商报

    订购大庄地板,支付全套安装费后商家却要另收玻璃胶、压条的钱

    沈女士向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反映:我订购了大庄地板,当时谈妥了安装费,安装完结算时,大庄地板要求我另外支付玻璃胶和压条的钱。送来的压条并没有用完,我提出异议,大庄地板最终说可以退,但要我自己把剩下的压条送回去。而这个压条有3米多长,我很难送回去。

    商报记者 陈伊丽 维权报道

    沈女士是向古墩路新时代建材城的大庄地板经销商订购的地板,购买加全套安装费共计一万多元。“商家先报价每平方米多少元,测量好面积确定下来以后,要我先把钱打过去,全部装完以后,再多退少补。”

    沈女士说,她也找别的地板商安装过地板,说好多少钱一平方米,最终就是那么结算掉的,没有其他收费。而这次大庄地板安装完以后,商家还要她另外支付玻璃胶和压条的钱,虽然钱不多,但她觉得大庄地板这么做很不厚道。

    “他们总共送来了6根压条,但我们家实际只用了1根。我提出了异议,最后大庄地板才答应给我退掉剩余的,但要我把这些压条送回去。”沈女士说,这个压条有3米多长,她自己实在很难送回去。

    这家大庄地板经销商的童先生表示,沈女士在他们这里订购的地板共付了18.6平方米的费用,说好多退少补的,而最后核算出实际面积为16.3平方米,对于退多少钱,双方之间起了一些争议,但他们已把详细清单发给沈女士看了,该退多少就退多少。

    玻璃胶和压条的钱要另外计算,童先生说,这也是财务人员和沈女士说过的。“玻璃胶才20元钱,压条也就20元一根,本来按照我们财务流程,是要顾客把东西退回来以后,才可以退钱的,但我后来也告诉沈女士了,可以先把钱退给她,至于压条,等我们有工作人员路过她家附近时会去带回来。”最后,童先生表示愿意再和沈女士进行沟通,妥善解释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