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澳柯玛获2012-2013年度冰箱行业畅销品牌
2013-05-24 11:00: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6日,在由国家信息中心资源开发部联合中国家电网主办,国美电器、国美在线协办的“2013年中国冰箱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澳柯玛勇摘“2012-2013年度冰箱行业畅销品牌”奖,同时,澳柯玛BCD-546WFG型号冰箱还获评“2012-2013年度冰箱行业技术创新之星”和“2012-2013年度冰箱行业经典对开门之星”。

   作为全球知名的制冷家电、环保电动车、生活家电的先进制造商,澳柯玛围绕“打造制冷主业第一竞争力,成为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的创造者”的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调整升级。在冰箱变频技术、恒温、环保节能、智能化、绿色无氟、MEP保鲜技术、物联网技术、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等十几项领域持续保持国际领先水平。尤其是澳柯玛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MEP保鲜技术,突破了传统技术无法解决的保鲜难题。

   近年来,澳柯玛成功推出了“全时、全效、全方位”保鲜的鲜立方冰箱,三天不到一度电的“节能超人”冰箱,“惠管家”冰箱,高端五门、对开门冰箱,智能云网络冰箱,门中门冰箱等众多新品,不断引领中国冰箱行业发展新方向。在市场上表现出了强劲的竞争力。

    2012年 9月15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并主持召开了澳柯玛完成的“云智能WiFi物联技术在冰箱产品上的应用”、“立体恒温加湿HTP多重保鲜技术在冰箱上的应用”项目技术成果鉴定会,并一致同意这两项技术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今后,澳柯玛将抓住消费结构快速升级的契机,推进产品高档化、时尚化。努力成为“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的创造者”。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