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2015-02-12 08:4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是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旗下最为重要的海外分公司之一,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负责斯巴鲁品牌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包括Outback傲虎、Legacy力狮、Forester森林人、SUBARUXV、SUBARU BRZ、WRX STI在内的多个车型系列的产品。

   斯巴鲁作为始终保持独特个性的汽车品牌,其与众不同之处来自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这一核心汽车技术。以此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成为斯巴鲁的制造之道及目标所在。以“Confidence inMotion”的品牌理念为指引,斯巴鲁将产品开发与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紧密融合,矢志努力让汽车超越交通工具的概念而成为使用者享受无与伦比驾驶乐趣和精彩丰富生活的途径。凭借旗下在行驶性能、操控性能、动力性能、主动安全性等方面占有绝对优势的出色车型,斯巴鲁在全世界各大汽车市场均赢得了广泛成功,并享有盛誉。

   自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采用“全球同步”策略,将越来越多的精品车型不断引进中国,不仅销售业绩获得了飞跃增长,而且在中国各地建立起了强大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截至2014年底,斯巴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经销商店已达228家,这些经销商店都以国际水准的统一形象设计和服务标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为专业、周到的服务。2013年10月,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实现了经营体制转化,为今后在中国市场寻求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秀产品的同时,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近年来还积极投身于公益、环保和文化事业,通过捐建斯巴鲁希望小学、设立“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以及启动“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并连续开展大型生态公益宣传活动“31座森林星之旅”,让更多使用者享受到全新的有车生活方式,在亲近自然、感受自然乐趣的远行中传递绿色生态保护理念,以切实有效的方式,承担起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努力。

全新Outback傲虎

Forester森林人

SUBARU XV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