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沈阳辽中"世外桃源"小区资金链断裂
2015-02-15 14:56:30 中国新闻网

    温泉、农场、花园洋房……此前沈阳市辽中县“世外桃源”小区的宣传还铺天盖地。在2014年7月,物业无故撤走,开发商不见踪影,水、电临时配置,购房人“桃源梦”近乎破灭。

    60岁的葛大爷是沈阳人,购房原是看中“桃源”概念养老,不料变成噩梦。他3年前以每平方米4700多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套住房,当时看到开发商“五证”齐全,但房产证至今没着落。更使他感到意外的是,物业公司突然消失,电、水“临时供应”,燃气未通。“临时电费是民用电的两倍,水费不仅价高还常断供。”葛大爷说。

    辽中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说,项目主要问题是高息借贷引发资金链断裂,案件也已由法院公开审理。检察机关的起诉书显示,李付等五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1.7亿元,尚有3.5亿元无力偿还。

    辽中县回应称,开发商“五证”齐全且按规定缴纳了配套费。但记者要求提供相关收据等证明,县里始终未予提供。很多居民表示,当初在此购房一方面因为设计理念较好;另一方面小区宣传时,部分领导到场助阵,看似政府重点工程。(记者汪伟、石庆伟)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