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济南金桥新苑小区过年期间停水两昼夜 昨起基本恢复
2015-02-25 13:59:53 齐鲁网

    齐鲁网2月25日讯(山东台 陈文欣 沈鹏)春节期间,不少在外的家人都回家过年了,也有不少的亲戚开始走亲访友。然而就在此期间,济南大桥镇金桥新苑小区的居民却遭遇了停水的尴尬。

    据小区居民反映,从22日晚上开始,小区住户家里就停水了。现在居民用水都要去十几里地意外的地方提水,有的居民直接就买了矿泉水。同时,居民们抱怨,由于停水,家里的厕所没办法冲水了,大家都跑到下面的医院上厕所。

    因为金桥新苑小区是旧村改造,去年底刚刚交房,10栋楼刚入住了一半。此次停水并没有事前通知,这给小区的住户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随后,记者找到了大桥镇小王村相关工作人员。据了解,一些渣土和大块石头将小区的水管给压断了,由于春节期间没有人上班,所以修理成了问题。但目前已经联系到了维修人员,水管已经修好了。

    记者回到小区发现,低层住户家已经基本恢复了供水,但高层住户家仍然没有恢复。水厂维修工人解释,这是因为水压低才造成的,但这个情况是暂时的,稍后将会全部恢复。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