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青海开展大排查 确保已有问题整改到位
2015-04-30 08:51:01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青海省环保厅获悉,在去年开展的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基础上,今年青海将再开展一次大排查和“回头看”活动,坚持多还旧账,切实抓好已有问题的整改。

    据了解,此次大排查实行“省级督查、市(州)、县检查、企业负责”的工作机制,由青海省环境保护大检查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部署和协调指导,市(州)、县负责环境保护大检查任务的落实,辖区企业、相关单位负责组织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

    近年来,青海省不断创新环境监管方式,形成执法合力。今年青海省将积极与安全生产监督部门一起探索开展跨部门综合执法,将在线监控、监督性监测与日常执法监管结合起来,加强突击巡查和明察暗访,提高监管执法效果。充分利用12369热线、自动监控、有奖举报等手段,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环保监督,做到不留监管死角、不存执法盲区,实现监管执法全覆盖。 刘晓星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