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Laox携手onward
2015-07-01 14:23: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Laox携手onward

   高端综合免税店跨入服饰界

   中国质量新闻网(敏宁)上周,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简称“BITE2015”)在北京举办。随着赴日旅游的不断升温,作为日本当地最大规模的综合免税店Laox也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率先于日本同行来到中国对消费者进行推介,并隆重推出其首款时尚服饰品牌“ORIGAMI”(折纸)。据悉此次跨界商品的服饰由Laox与日本一流制造商onward合作,全新服装系列不仅设计为日式风,就连出品也是日本制造,专为海外游客特别呈现。
   Laox在日本国内业界率先着手免税事业,现如今其门点遍布以东京为首的各大海外游客人气商圈,经营的日本式商品种类最齐全,且范围广泛,构筑起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综合免税店网络。据悉,此次与onward的战略合作将依靠onward现有的强大商品开发和完备的生产基础。通过Laox运营的海外电商以及日本国内的免税店等渠道进行销售。借此打通线上线下平台,积极推进网络与门店相融合的O2O战略,为居住在海外的顾客提供更多渠道,更多样的方式,购得正宗本源,独具日本品质的高档服饰。呈现给顾客日本优良的制造技术,体现日本高品质的生活文化。
    “日本制造的服饰在日本国内越来越希罕,但是鉴于来自海外顾客的人气和需求,决定将它作为Made inJapan的特色商品呈现给海外顾客。”罗怡文社长表示,“自创业以来,Laox一直致力于通过向海外输出高质量、高精度的正本清源的正宗日式商品,传递日本的生活和文化。这次引入服装品牌,与最初的梦想不谋而合,希望能得到市场的认可。”
   日式服装以高档的面料,精致的做工和别出心裁的设计在全球时尚业中占有一席之地。而来自日本的设计师们也始终坚持将传统文化融入到自己的设计之中,所以我们也能常常看到兼具和风美和设计感的精致日式服装。

   据悉,Laox在此前新开幕的新宿旗舰店就专设了“ORIGAMI”(折纸)品牌服饰。新宿总店从豪华的装修、创新的门店格局设计到商品的分类,处处表达着将日本最美事物集聚一堂的美好心愿,将顾客能够享受到的最高购物环境和日本最美商品集聚一堂,将至臻尊享体现到极致,打造出Laox最新型的高端服务店!

   今后的赴日游中,游客们将不再需要提着大包小包穿梭于日式小道,寻找购物清单上的件件商品。在Laox免税店里,消费者能一次性买到包含吃穿用度的各色商品,在Laox实现一站式至尊购物体验。

   据介绍,Laox一直致力于日本国内零售事业、中国零售事业、贸易中介事业等三大事业的发展。率先于日本国内业界着手免税事业,现在运营着日本最大规模的综合免税店。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