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2016款全新欧蓝德启动预售 预售价为20-29万元
2015-08-03 10:37: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3日,在纽约车展上引发高度关注的进口三菱爆款SUV车型--2016款全新欧蓝德正式启动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2.0L两驱5座舒适版、2.4L四驱5座精英版、2.4L四驱7座精英版、2.4L四驱旗舰GT版,预售价格区间为20-29万元,延续了欧蓝德一贯的高性价比。

   与此同时,进口三菱汽车更提供多种购车金融方案。低首付、低利息、长周期,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地入手2016款全新欧蓝德。
   作为第三代欧蓝德的小改款车型,2016款全新欧蓝德是代表进口三菱最新造车工艺和水平的经典之作,传承三菱越野基因的同时,在外观、动力、驾乘舒适性、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全方位满足了驾乘者用车需求,给用户带来非凡的驾控体验。

   外观上,2016款全新欧蓝德采用三菱最新的设计语言,大量镀铬元素的运用勾勒出更强劲的冲击力,整车更显凌厉动感。LED前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提升车辆的时尚科技感。18英寸双色高性能运动感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银色下护板等配置则强化了2016款全新欧蓝德的SUV特征。此外,相比老款车型,2016款全新欧蓝德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增加了40mm和10mm,让整个车身呈现出更加动感修长的视觉效果。

   而内饰的变化更多体现在细节方面。据了解,2016款全新欧蓝德的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座椅的设计均有所调整,更加注重品质感与驾乘的舒适性。细腻的高级真皮、高级织物材质车顶、黑色基调的木纹饰板等高品质材质的应用,则进一步提升了2016款全新欧蓝德内饰的豪华质感。值得一提的是,2016款全新欧蓝德在车内静音控制方面做了多达30多处零部件的升级和改善,打造了远超同级的静谧驾乘空间。

   动力上,2016款全新欧蓝德搭载了由世界三大变速器厂商JATCO为满足三菱MIVEC发动机的机械结构和智能电控要求而全新调教的CVT8变速器,同时在匹配度、换挡策略、智能度等方面更能满足进口三菱车主的需求。其中,2.0L款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0N·m,百公里油耗仅为7.0L;2.4L款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20N·m,百公里油耗仅为7.6L。

   虽然只是年度小改款车型,但2016款全新欧蓝德在诸多方面的改变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它的上市无疑会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高性能、更高性价比的实际利益,无论是操控性、动力性还是经济性,2016款全新欧蓝德在同级别车中都具备一定的优势,再加上出台的多种灵活的金融政策,相信会成为更多追求高品质和高品位生活的消费者的超值之选。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