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2015上半年中国沐浴露品牌口碑报告发布
2015-08-19 10:3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 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大数据研究实验室联合中国质量新闻网、千龙网今日发布2015上半年《中国沐浴露品牌口碑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以市场表现比较活跃的品牌作为监测研究对象,共监测采集99个品牌数据,从中筛选出20个各方面比较突出的沐浴露品牌作为研究对象而产生的。20个品牌分别是:阿迪达斯、佰草集、滴露、多芬、惠润、可悠然、力士、凌仕、六神、妮维雅、旁氏、强生、生活良品、施巴、舒肤佳、水之密语、卫宝、夏士莲、雅芳、玉兰油(以字母顺序排名)。

    从2015上半年沐浴露品牌网络口碑总体上来看,强生、舒肤佳、阿迪达斯、玉兰油、多芬等5个品牌分别以不同差异优势表现突出,领衔季度口碑总成绩单。除此之外,旁氏在2015上半年的在质量认可度方面成绩优异,其他品牌则不温不火,口碑指数表现不佳。

    与2014年度相比,强生在消费者互动度和企业美誉度两方面的精彩表现,一举跃过舒肤佳,荣登沐浴露行业品牌口碑的冠军宝座;玉兰油凭借其各维度指数的均衡表现,成功晋级行业前五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合作导师、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大数据研究室主任江青认为,80后90后新生代消费群成已然成为化妆品的消费主流,化妆品行业也随着进入营销3.0时代。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品牌认知和品牌价值得以在互联网上粉丝之间相互传播,使品牌与目标消费群之间产生品粘性。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沐浴露产品多为名牌产品,沐浴露品牌要提升品牌口碑,需制造更多的品牌亮点和差异化优势,以迎合消费者个性化、独特的消费需求。

    注:沐浴露品牌以字母顺序排列

    备注:欢迎媒体公益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未经授权,任何单位禁止商业使用,否则CSISC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了解或购买各品牌口碑的详细数据,请致电010-63375716联系。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