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波司登“品质+”秀出花样时尚
2015-09-14 10:08: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进入九月天气渐渐转凉,凉爽怡人的秋风总是不经意间提醒着人们:又到置办美丽秋装的新一季了。行业领军品牌、羽绒色彩专家波司登倡导“品质+”的产品创新思维,主打“玩出花样,活出自己”主题概念,力推色彩羽绒、蓄热羽绒等2015秋季新品,满足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群多元化的穿着需求和体验,以品质创新和信誉口碑秀出秋日羽绒的花样时尚。

   近年来,轻薄款羽绒服以轻薄时尚保暖的个性在秋装市场大行其道。本季波司登秋季新品的“品质+”创新理念,不仅表现在产品的高品质制造、高颜值设计、高性价比以及高效率创新等的升级,更意在以此推动中国服装质量显著提升、产业日趋成熟,成为中国品牌“高品优质”的新名片。因为在波司登看来,追求高品优质、强化质量品牌和责任建设是践行“互联网+”“一带一路”“中国制造 2025”等重大战略,实现制造大国向“中国质造”“中国智造”升级的关键。

   色彩是设计师灵感创意的外化,也是衣者心情的真实反应。本季波司登将开启一段关于寻找着装真相的潮流色彩之旅。波司登2015年秋系列将色彩、创新和顶级品质融入品牌DNA,毫不费力地展示了品牌时尚的一面。独特的款式,大胆的色彩和细节处的创新成为了这一季新品的亮点。手工缝制的水钻,绚丽的霓虹色、轻薄透气的面料、独特的侧缝斜行线工艺等,每一处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使得每件产品都熠熠生辉。

   本季运用色彩组合打造跨越时间的经典款式。新研发的桃花粉、灰水蓝、亮褐色、丁香紫、闪耀黑等潮流色彩完美结合传统和创新,打造出波司登2015秋季系列,表达波司登在羽绒创新上的无限想象。本季在设计上创造出了一段介于过去与现在、传统与创新的对话,色彩视觉艺术将秋季整个系列产品汇集一体,犹如一道亦幻亦真的彩虹,通过不同颜色的服饰在梦幻般的维度移动中生动地呈现出来。

   独特的侧缝斜行线工艺在这一季大行其道,薄如蝉翼的光纱面料带来第二层肌肤般的轻盈,几何图形的拼接设计进一步交迭了时尚和艺术之间的界限。对潮流敏锐的洞察力与色彩领域的冒险探索精神为秋系列融入了重要灵感,本季通过现代剪裁来展现女装系列,对极简风格进行革新融入丰富细节处理,为女性提供松弛闲适与优雅共存的羽绒时装风格。

   色彩让我们仿若置身于迷离幻境,不断探索与自我的重新遇见,同时展现波司登独特的品牌魅力,呈现新一季摩登、运动、街头为核心的设计理念。超越现实的色彩之旅构成了一副画布之外的风景,现代文化与艺术潮流完美融入其中,在这里为世人打造一个美梦之外的世界。传统与革新间,跨时间与空间的色彩对话,表达了波司登对于色彩世界本质的触知、对羽绒的触觉,波司登羽绒工艺当代而永恒。

   一直以来,波司登秉持卓越品质及工艺,沿袭一以贯之的人性化设计,紧密围绕客户需求核心打造品牌灵魂,用时尚精神创新品牌价值观。今年,更进一步确立了“时尚+品质+温暖”的品牌定位,立足“品质+”的价值提升导向,满足消费者及内外部客户需求,整合资源打造优质高效的平台型企业。波司登对产品时尚度和品质近乎严苛的执著,使温柔的羽绒艺术在中国成为一种人人享有的时尚体验,也推动着自主品牌迈向时尚高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