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东方雨虹荣获2016年度中国卓越价值管理上市公司卓越创新奖
2016-06-12 10:38: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6月7日,由经济观察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等联合监管部门、各大券商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卓越价值创造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沪召开。东方雨虹荣获“卓越创新奖 ”。

此次活动以“坚守·创造”为主题,旨在挖掘新资本格局下坚守价值创造的经典案例。作为一家实业公司,东方雨虹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价值导向。公司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先生在主题论坛上表示,企业能不能给客户提供价值才是市值体现的最佳判断标准,东方雨虹从产品制造商向系统服务商转变,就是为了更好地向客户提供核心价值。建筑防水的特殊性使然,渗漏是系统才能解决的问题,东方雨虹的核心工作就是踏踏实实把防水做好,交给客户“不漏水”的安心。同时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东方雨虹把战略、愿景清晰地传递给投资者,使之有客观、理性的判断。

经济新常态下,资本市场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功能将越发凸显,正确的市值管理应深层次上推动企业的价值创造。此次活动,东方雨虹获此大奖,是资本市场对于东方雨虹市值表现的再次肯定。东方雨虹也将持续苦练内功、稳健经营,以优异的市场表现回馈投资者、回报社会。

(编辑 李素)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