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618年中大促 志高给你高风“凉”节
2016-06-16 09:09: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618”狂欢节马上就要来了,各家电巨头“恶战”已在所难免。而随着O2O模式的兴起,618的战火更是从线上蔓延到了线下。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此次就在全国卖场上演了“618风暴 高风凉节”的夏季促销攻势,掀起智能云空调普及风暴,让消费者享受既智慧又实惠的年中大促盛宴。

高风“凉”节,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点一度的高考已经结束,但全国人民的“高烤”才刚刚到来。持续的高温,不断使得不少人大呼“今天我这条命是空调给的”,可见在炎炎夏日拥有一台空调是多么重要。据了解,本次志高空调的“618风暴 高风凉节”年中大促将从6月1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19日。从6月10日开始就提前启动认筹,用户在此活动期间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其中挂机预存2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最高可抵扣购机款400元,柜机挂机预存4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最高可抵扣购机款600元。

除此以外,还有精品全线直降、买即赠等不同形式的让利活动,其中购买高端挂机的用户即可赠送空气净化器或扫地机器人等高端礼品,以及满千减百活动,上不封顶,并可加赠电饭煲、挂烫机、压力锅等礼品。为了充分满足用户对高端产品的个性化需求,凡套购新品一柜一挂的用户,只需购买指定款柜机即可享受195款挂机智能王空调6.18折优惠的终极福利。面对如此诱惑,你准备好了吗?

“大牌”驾到,空调就要买高端的

随着80后、90后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崛起,智能化、高端化已经成为了空调行业新的消费趋势,志高抓住这个新风口,积极布局中高端市场。从签约成龙志高开始,进行全线产品升级布局,拉开了从智能云核心科技、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到智能云+生态系统、智能王空调新品的系统布局,未来更让中高端产品销售占比达80%以上。据了解,志高此次的618大型促销活动正是消费市场新风口,加快推动志高智能云空调系列产品的普及,放大品牌智能差异化优势的重要举措。

2014年底志高联合成龙打响了“高端转型战略”,宣告了志高“大牌时代”的到来。今年更是推出了成龙版签名定制机,其中又以智能王空调为空调界“大牌中的大牌”。志高智能王可通过手机或智能终端实现人与空调的互联互通,在智能、省电和舒适度等指标上均刷新了行业记录,可为用户创造最佳生活体验。其核心的5大云功能:云舒适、云服务、云升级、云控制和云节能,能够让用户每一天都享受到“智能盛宴”。30秒急冷的功能,让你的房间迅速成为避暑胜地,可谓是这个夏日最佳的消暑神器。

夏日大作战已经打响,各位小伙伴要想准备好迎接滚滚热浪,独享高风“凉”节,千万别错过这次的618抢购志高的良机哦!

(编辑 李素)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