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携手同心,共赢未来”蜡笔小新渠道订货会火热依旧
2016-10-12 15:0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庆节后,公司渠道订货会延续着9月的狂潮,10月8日及10日分别在广西贺州、重庆梁平召开渠道订货会。

广西贺州

重庆梁平

在广西贺州的订货会上,贺州宏鑫商贸共邀请渠道客户上百人参加,基本覆盖当地的所有渠道类型,公司为每位到场客户准备了精美随手礼一份,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而作为公司的新客户,重庆梁平永成商贸对公司今年推出的新品充满信心,积极推进促成渠道订货会的召开,对公司的操作模式表示认可。

在产品的陈列上,重点展示奶糖、牛轧糖、冰淇淋软糖、勇士筒等公司主推新品。新颖的包装,良好的口感得到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勇士筒,兼具蛋筒的酥脆,巧克力的香浓于一身,给你不一样的味觉感受。

除了产品的陈列展示,“愤怒的小鸟”人偶的使用也为现场氛围增色不少,产品走秀、颁奖、与小朋友互动、与现场客户合影,“胖红”忙得不亦乐乎。在省经理对今年的糖果政策宣导结束后,业务团队与现场客户进行一对一的沟通答疑,客户打款积极,订货会效果良好。

在答谢宴会上,抽奖活动将现场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大家欢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市场操作经验,纷纷表示与蜡笔小新这样的厂家共同经营市场,大家心里都有底气。经销商合作伙伴的肯定,是公司不断前行的动力,相信在厂商的共同努力下,蜡笔小新明天会更美好---“携手同心,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