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幸美股份子公司未按规进行培训并记录 被安监局责令整改
2017-09-14 13:25:36 和讯股票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9月13日晚间,幸美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静美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静美科技”)于近日收到广州市从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穗从安监罚[2017]E0004号)。

公告显示,经查明,2017 年 7 月 31 日广州市从化区安监局对静美科技进行执法检查,发现公司存在未按规定对劳动者进行在岗期间的职业卫生培训并如实记录教育和培训情况的行为,违反了《广州市职业卫生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四条的规定。

依据《广州市职业卫生监督管理规定》第三十六条的规定,从化区安监局给予静美科技以下行政处罚:责令限期改正;罚款 8000 元。

幸美股份表示,公司将在规定限期内足额缴纳罚款并进行整改,该处罚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幸美股份主营业务为化妆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公司于2014年8月6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830929。AI Robot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