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陕西通信管理局对渭南、延安、榆林等市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2017-09-22 16:4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近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深入渭南、延安和榆林三市开展了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专项检查,走访了临渭区、黄陵县、宝塔区、志丹县、子长县、靖边县、榆阳区和神木市8个县(区、市)的15个电信普遍服务试点行政村,以问题为导向,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推进解决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各相关负责人现场研究推进方案。本次检查共解决了11个试点村的实际问题,切实推动了项目建设进度。

现场查看时,陕西管局向地方干部、群众宣讲了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作为国家惠民工程和信息扶贫工程的重要性,要求地方政府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在各市分别召开的项目座谈会上,陕西管局就各实施企业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企业要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增加施工力量,在合同约定时间内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要配合政府做好已完工行政村的验收工作。二是各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共享的发展理念,在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中做好杆路等资源的共享。三是各企业要加大宣传力度,向村民宣传电信普遍服务惠民政策、企业优惠的套餐资费。四是要主动加强与试点市沟通,及时向各试点市政府汇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主动争取各级地方政府支持。五是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7月1日起实施的《陕西省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办法》的宣传工作,依法严厉打击破坏通信基础设施的行为。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