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山西组织开展2017年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17-09-22 16:42: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2017年9月19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2017年山西省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50余家党政机关、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及互联网单位90余位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

演练以模拟近年发生的典型网络安全事件为主,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山西配合参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京、津、冀、晋、鲁五省2017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第二部分是山西省自行组织的“山西省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包含网页仿冒事件、手机感染恶意病毒事件两个科目。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各参演单位应对突发网络安全事件的跨省协调处置能力和响应能力,进一步完善了网络安全应急救援体系,应急演练圆满完成并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