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2017中国福建互联网大会召开
2017-09-22 16:4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2017年9月21日,以“创新、连接、融合”为主题的2017中国福建互联网大会在泉州召开。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娟,泉州市副市长洪自强,省委网信办常务副主任叶得盛,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杨一心,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福建分中心主任许明峰等领导出席。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林法祥致欢迎辞。

张丽娟在致辞中指出,早在2000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就作出了建设“数字福建”的战略决策。17年来,福建省信息通信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数字福建”为统领,在网络强省的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互联网经济蓬勃发展,网络安全状况总体平稳。建设好、利用好、发展好互联网,意义重大。下一阶段,要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先行一步,更加注重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更加注重互联网创新应用,更加注重维护网络安全,努力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八闽人民。

本次大会聚焦互联网时代下的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及商业创新,搭建企业、人才、资本的交流对接平台。互联网领军企业和精英、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挖掘福建“互联网+”机遇,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会由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并得到泉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