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口岸贸易>>
韩国17家优秀农资企业参展第24届杨凌农高会
2017-11-08 11:29:28 中国农业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胡明宝)11月5日-9日,在陕西杨凌举办的第24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杨凌农高会)的会场内,由韩国农村振兴厅和韩国农业技术实用化财团选拔的、代表着韩国优秀农业技术的17家企业在此设馆参展,展览展示韩国的有机肥料、生物农药、小型农业机械等农资产品。

据韩国农村振兴厅出口农业支援科科长辛学基介绍,农村振兴厅作为负责从农业研发到普及以及指导农业技术的政府机构,牵头大韩民国的农业技术。农业技术实用化财团作为农村振兴厅属下的准政府机构,是促进农业技术领域研发成果在农业领域快速的实际应用。据悉,在这次参加的17家农资企业都为从农村振兴厅研发、通过农业技术实用化财团转让的农业技术并生产产品的企业。

在一家名为(株)UNITEKBIO公司展台前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利用功能性植物提取物和复合微生物制造并出口绿色农资。据公司研究员白承和介绍,随着中国不断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绿色农资市场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杨凌农高会更多的宣传公司产品。

记者与参展的韩国农资企业交流获悉,目前韩国农资企业十分积极地渴望进入中国市场,并希望能在中国找到代理商。参会企业韩国卡普库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朴锡珉说“希望通过杨凌农高会可以让更多的中国种植户了解我们的有机肥料。”另一参会企业(株)CHILHWANG总经理期待道“希望中国市场可以成为其核心技术产品的主要出口国。”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