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力谱写新华章
2017-11-27 14:3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力谱写新华章

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受到李克强总理亲切接见

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24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致贺词。

    正在北京参加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受到李克强总理亲切接见。 高德康向李克强总理汇报了波司登的发展情况,李克强总理点头称赞说:“我知道波司登,希望你们发展得更好!”

    高德康在会后激动的说:“党中央、国务院对非公经济和非公经济人士的重视,坚定了我们企业家发展的信心。”高德康表示,波司登将不忘发展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勇于担当使命,敢于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重要精神与决策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