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上海中期存多项违规行为 公司总经理许一峰等被出具警示函
2018-01-15 09:04:48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1月12日讯 1月12日盘后,上海中期发布公告称,公司因存在多项违规行为,公司被中国证监会责令改正,公司总经理许一峰、北京营业部负责人刘民、期货从业人员傅军被证监会出具警示函。

公告显示,上海中期存在以下违规行为:一是印章管理混乱,二是北京营业部向投资者宣传资产管理计划预期收益率,三是苏州营业部存在从业人员代理客户从事期货交易的情况,反映出公司对从业员执业行为的内部管控存在漏洞。

根据相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上海中期采取责令改正监督管理措施,限其应当于2018年2月底前完成整改并报送整改报告,对上海中期总经理许一峰、北京营业部负责人刘民、期货从业人员傅军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资料显示,上海中期2017年6月19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风险管理,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29.97亿元,同比增长61.54%,净利润5023.35万元,同比增长32.51%。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