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弧形设计让光线均匀 公牛爱眼LED灯带荣获“红星奖”
2018-01-16 10:06: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12月9日,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设计红星奖素有中国设计届的奥斯卡之称,是目前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参评数量最多的设计奖项。其中,采用弧形特殊设计的公牛爱眼LED灯带,在经过激烈角逐后成功斩获“2017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公牛爱眼LED灯带红星奖获奖证书

据红星奖评委透露,公牛爱眼LED灯带“出光面更大,光线更均匀”的设计理念可以说是LED产品中独具特色的一个。据了解,在创新上,公牛爱眼LED灯带采用独特的弧形设计,营造大发光角度,解决了灯带光线分布不均匀、有暗角的现象;在实用性上,灯带的弧面设计,安装时不会出现灯带扭转情况,安装后保证光线正常照射;在环保性上,灯带采用环保铜箔基板,使用优质PVC进行包胶,散热性好,避免使用时温度过高造成损害,保障灯带使用安全,同样的亮度下消耗更少的用电度数,节约用电资源。

公牛爱眼LED灯带产品图

而从公牛爱眼LED灯带的用户反馈分析来看,这款产品人性化的设计确实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比如,公牛爱眼LED灯带颜色可选范围广,光线质感好,装饰效果强,使用起来在客厅中起到烘托氛围的作用,搭配免打胶的开合式卡扣设计,安装时快速牢固,方便使用。可以说,产品的优秀设计、良好的光学效果及亲民的市场价格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业内人士指出,公牛爱眼LED作为独立品牌运营以来,其在国内LED市场上的表现也异常活跃。据目前市场调研的数据显示,市场上新装修用户中60%选择安装灯带,其中客厅安装率为100%,国内LED市场中尤其是灯带领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公牛爱眼LED灯带是公牛历史上第七次摘得中国设计红星奖的产品,这不仅是对公牛爱眼LED产品设计的肯定,同时也将促进国内LED领域产生更多的优质设计产品。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