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重庆:5大类残疾人士将获免费通信服务产品
2018-01-16 10:20:09 重庆日报

1月15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作为我市“信息扶残”的内容之一,今年全市残协专职委员、福利企业残疾人员工、特教学校残疾人师生等5大类残疾人士,将陆续获得通信服务产品,不但能免费领到智能手机,还能免费打电话、享受流量。

据了解,价值5600万元的通信服务产品将由重庆联通按照重庆市福利基金会负责确定的受捐人员名单,以每人324元的标准全部捐赠于残疾人士,覆盖对象包含全市残协专职委员、福利企业残疾人员工、特教学校残疾人师生、残疾人专门协会以及残疾人创业就业群体等5大类残疾人士。其中,一期将捐赠38000人,包含智能手机,以及18个月的话费,每月能使用3.2G流量和1000分钟通话。如果残疾人士不方便出门,还将提供上门办理服务。

除此之外,重庆联通将利用自身网络优势整合手机终端厂商、服务供应商等资源,为全市的残疾人量身定制专属的信息通讯和信息服务系统方案,打造一个为残疾人提供信息服务的专属信息平台。(记者 杨铌紫)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