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新版“交通运输部路况信息管理系统”启用
2018-01-16 10:25:26 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15日,新版“交通运输部路况信息管理系统”启用。针对不同类型的公路交通阻断信息,新版系统专门设计了填报页面,针对事件的动态发展设置了按照时序逐段逐次报送功能,同时开发了手机报送软件,便于现场填报、快速审核。

根据工作需要,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对原“交通运输部路况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各单位须通过新版系统报送公路交通阻断信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负责新版系统日常运维工作,承办公路交通阻断信息收集、汇总、发布的组织实施工作。

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范围内公路交通阻断信息报送工作的归口管理和监督管理工作,并委托区域内承担路网运行管理职能的机构,负责公路交通阻断信息的采集、汇总、审核、报送及发布等工作。公路交通阻断信息报送内容包括基本情况、阻断原因、处置措施、恢复时间。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