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与加拿大NORBORD公司续签独家合作协议
2018-01-16 11:19: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2日,德华兔宝宝总经理陆利华(下图左)与加拿大NORBORD公司(世界最大OSB生产商)总裁兼CEO Peter Winjnbergen(下图右)代表双方公司,在兔宝宝商学院成功续签独家合作协议,这也是双方自合作以来的第三次签约。

2018年双方将继续共同研究和开发基于加拿大林木资源的高附加值新产品,建立起更为紧密、积极的业务合作关系。

此次签约进一步奠定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自2013年德华集团董事长丁鸿敏考察加拿大,打开了兔宝宝国际合作的大门,与拥有全球90%OSB专利的艾伯塔省研究院和NORBORD公司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中国装饰材料市场带来顺芯板这一革命性产品,改变了板材产业的产品格局,成为引领中国装饰行业的标志性产品。

顺芯板是兔宝宝以自有技术标准,联合加拿大科研机构、生产企业共同研发生产的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全新产品,是OSB对中国市场的量身定制,由结构材转型为室内装饰材。几年来,顺芯板在全国2000多家专卖店得到推广,每年保持着销售额40%的增长速度。

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在确保产品品质、拓宽销售渠道前提下,加大技术交流及人员互访,以更好凝聚双方优势和实力,为新一轮深度合作打基础。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