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结算出现差错 青岛三合山一直拖延发工资时间
2018-01-17 09:47:07 信网

信网1月16日讯 “公司拖欠了工人11月份的工资,直到现在还没有发放。”近日,市民王先生向信网(0532-980889431)反映,他所工作的青岛三合山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简称三合山铸造公司)拖欠员工工资。三合山铸造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未发放的原因是因为结算工资时间比较长,目前公司已经把工资发放给了职工。

信网了解到,青岛三合山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平度市明村镇,企业注册时间为2002年3月份。场内有多个车间,王先生平时在铸造车间内工作。王先生告诉信网,从2017年10月份开始,公司就一直存在拖延工人工资的发放时间。

“我们一般都是15号之前发工资,也就说10月份的工资应该在11月15日就发下来,但公司一直拖延到了11月末才发。而11月份的工资至今也没有发下来。”王先生告诉信网,不仅是他自己,自己所在车间的所有同事都遭遇了相同情况,“我们希望公司能尽早把工资的事落实,不要让员工的心老是悬着。”

三合山铸造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公司最近在职工工资发放上确实延期了,原因是工资的结算时间太长。“因为公司每个月结算工资的时候需要所有的车间都统一结算,而12月份的时候因为铸造车间的工资结算出现了差错,所以才拖延了一段时间。”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把11月份工资发到了职工的手中。

信网通过平度市明村镇政府证实,三合山铸造公司的确没有发放11月份工资,原因是由于厂家没有及时把工资结算清楚。“经过我们了解,目前10月份的工资已经发放完毕,11月份的工资正在准备发放。”截至发稿前,信网得知,王先生及其同事已经拿到11月份工资。信网全媒体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