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市教委联合开展2018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2018-03-20 17:13: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获悉,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有效预防学校、托幼机构和学生军训基地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和市教委决定自2月28日至4月20日联合开展2018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对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和为学校供餐企业进行专项、全面的监督检查。

检查采取各学校开展全面自查,各区市场监管和教育部门对辖区内学校食堂及为学校供餐企业、学校周边餐饮企业进行监督检查,市市场监管、市教育部门联合适时开展督导检查等方式进行。

通过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学校食物中毒安全隐患,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督促学校健全自身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促进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有效预防和控制学校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