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K-BOXING劲霸男装原创花型单品潮流来袭
2018-04-09 10:25: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玩转花型 时髦出街

K-BOXING劲霸男装原创花型单品潮流来袭

敏锐的时尚视角,大胆的想象力与卓越的品质让品牌焕发斐然活力。深谙国际潮流趋势,K-BOXING劲霸男装2018春夏系列巧妙捕捉当下时尚元素,将海岛植物、态度标语、Art Deco、几何等设计元素进行创意诠释,打造专属花型图案,为商务休闲男装呈递全新的风格品貌。

印刷文字及徽章元素作为经典的潮流标识,以精致的细节完美流露个性表达。K-BOXING劲霸男装则将视角特别聚焦于品牌诞生地的东方,将中西文化交织糅合,呈递国际化时尚态度,贯穿标语元素的外套无疑为绝佳尚品。

时尚商务系列短版茄克整体采用具有光泽的棉感材质面料。插肩袖的版型,配以简洁大气的棒球领款式,青春活力满分。品牌LOGO绣花设计加上具有品牌故事意义的压胶工艺,完美荟萃了K-BOXING劲霸男装的匠心独具以及时尚嗅觉。时尚商务系列短版态度标语茄克应用轻薄弹力面料,延展性与舒适性俱佳。代表品牌标识及世界著名城市的绣花文字拼凑出专属于K-BOXING劲霸男装希望陪伴你一起探访世界的美好愿景。前片简洁的设计与后片标语绣花工艺相结合,时尚又趣味。

Art Deco作为现代艺术设计上的一种风格,大量使用直线、对称和几何图形的构成,主张机械化的美。虽然是现代装饰艺术上的一种运动,这种颇为杂芜的艺术风格形式也渐渐渗透在服装中,但并不拘泥于人体曲线。K-BOXING劲霸男装结合独家的面料与工艺,呈现别样机械化的时髦感。

假日系列短版茄克采用品牌独有的LOGO花型面料,红蓝的撞色处理也是Art Deco特点之一,鲜艳而不跳脱。版型上宽阔且合体,穿着感舒适,衣身后片同时设计了一个可做收纳使用的翻折袋,方便商旅人士的出行。新商务系列中长版茄克在色织肌理面料中加上隐约的原创印花工艺。贯穿帽子、门襟下摆以及口袋拉链的包边技术,让整体的设计更加精致。可脱卸的帽领,廓形下摆,休闲百搭,新颖时尚。

无论是有规则的排列,还是看似随意的切割,几何图案在服装设计中都能找到和谐感。男士的单品将不再是纯色的单调。近年来几何图案深受欢迎,K-BOXING劲霸男装将简洁明快、律动富有节奏感的条纹及色块拼接,融合高级时装的品质与格调,充满年轻活力。

时尚商务系列长袖休闲衬衫运用几何印花和绣花,结合热压等多种工艺,完美体现图案的层次感和设计感,精做工致,气质潇洒。时尚商务系列长袖丝光棉衬衫将这些独特的几何图形巧妙运用在原本严肃而又正式的衬衣上,刻板形象一扫而空,时尚感随之而来。衬衫整体采用定位剪线设计,手感柔软,舒适百搭。新商务系列羊毛衫由100%高支棉纤维编织而成,纱线细腻有光泽,布面效果平整精细,同时具备棉纤维的透气性和干爽性。羊毛衫前幅应用横摇直做的工艺,单面嵌花搭配细条纹亮丝,打破寻常单一普通的嵌花风格,富有新意。

在秉持品牌高品质、高品位一贯坚守的同时,添加了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的DNA,K-BOXING劲霸男装在融合与创新中重新定义超凡格调。2018春夏系列花型图案产品,风格鲜明富有个性,不同的演绎必将带来不一样的春夏时尚着装体验。选对单品,即可轻轻松松时髦出街。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