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红豆集团红豆居家诠释品牌新形象
2018-04-12 22:59:58 中国网

在百届“中针会”到来之前,记者采访了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品牌总监,了解红豆居家这个“国民内衣”品牌是如何实力圈粉的。

三大维度从“新”出发 U+剑指极致爆品

红豆居家自2008年起转型,迄今迈过第十个年头。在4月11日上海举行的第100届中针会上,红豆居家诠释品牌崭新形象,通过七大品类发布会传递“新品牌、新形象、新主张”的概念。

新形象之张力:成立于1957年的红豆集团扎根内衣行业整整六十余年,2008年转型终端零售后,打破消费者对于传统居家内衣行业的认知,通过深入市场调研,满足80、90消费人群对内衣的认知。红豆居家与日本知名设计公司合作,历时一年多改进品牌VI标识、SI空间形象、以及视觉张力效果,顺势推出第五代店铺升级形象。

新品类之细化:拓展品类、细分市场作为红豆居家的核心战略板块,不再追求款式时尚性感,而是更多满足功能性与舒适贴身的穿着需求:引进日本海绵生产出的文胸更为柔软;秋冬内衣则摒弃化纤、涤纶、长毛绒等透气性不足的面料,取而代之的是澳洲棉花以及先进工艺,使得内衣柔软亲肤。此外,红豆居家春夏款居家服采用创新的除毛工艺,让织物更为滑爽。

红豆居家携手世界级的原辅料供应厂以及成衣工厂,经过一年研发,通过采用蓝鲸公司100支莫代尔以及英威达莱卡的可溶性氨纶,从版型到一条橡筋,打造极致舒适的男士内裤品牌U+。在不断发力线下上千家门店的同时,其线上电商销售也呈爆发式增长:入驻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巨头,红豆居家全渠道扩张,打造极致爆品,未来可期。

加码全渠道 拥抱新零售

红豆居家品牌正在以各种方式拥抱新零售,除了之前提到的进驻各大电商平台,目前线下拥有的1200多家门店日益凸显实体零售的价值所在:通过十年转型,从最初的一百家店到两百家乃至2017年逾越的一千家门店,井喷式的裂变让红豆居家迈向多业态发展之路,shopping mall已成近几年红豆居家拓展的主要方向。而随着牵手阿里、京东等互联网巨头,让线上线下的融合正在加速。

未来,红豆居家将下沉二三线城市,红豆居家相关负责人介绍“红豆居家的大本营在江苏无锡,从无锡辐射全国,包括北京、江浙、安徽、四川、成都、湖北、武汉等。今年还提出100家形象店工程,会更多地通往地级市或者省会城市。”

纵观内衣行业,目前尚未出现能够涵盖男装、女装、内衣等全方位且占据绝对优势的品牌,这是红豆居家的机遇。大力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红豆居家将在品牌营销、全域运营、电商等多方面发力,并在精准触达用户、加快产品迭代等方面沉淀更多经验,使品牌影响力、美誉度得到根本提升。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