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苏宁帮客上线准时装服务 家里安装电器不用等!
2018-04-27 14:44: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家里置办新电器本来是件开心事,可一到家电安装,很多消费者反馈,电器安装一般只能预约上门服务日期,啥时候能装好完全要看师傅节奏,不少人在家一等就是一天,非常不方便。

“我和爱人工作都很忙,周末也需要加班。想给家里换台空调,却耽误了我们两天时间。”南京的徐女士表示,空调购买后的第二天,考虑到空调送货上门,她请了一天假。送货上门后第二天,工程师上门安装空调,她爱人只好请假,期间也不能出门。等到当天下午五点,工程师才到家中作业。

针对这一问题,多年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家电售后专业服务的苏宁帮客,在3月28日推出了“准时装”服务,服务从原来的到天预约,调整为时间段的预约,设定9:00-14:00和14:00-18:00两个时间段供消费者自由选择。消费者在下单后,工程师会在预约时间内进行上门服务,消费者不需要一直在家中等待。

据了解,苏宁帮客在年初推出了30分钟响应,要求工程师接收订单后30分钟内与用户确认首次上门时间,上门前半小时与用户再次确定,直击消费者安装不及时痛点。在“准时装”服务上线后,苏宁帮客进一步优化了服务时效性,未来将精确到小时,帮用户节约时间,为消费者带来暖心好服务。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