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上上电缆获评“2017年度优质供应商”称号
2018-04-28 15:16: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4月20日,在南京能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供应商大会上,江苏上上电缆集团从入围的50余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优质供应商”称号,本次获评企业仅6家,电缆企业仅上上一家。

南京能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度优质供应商”

近年来,上上电缆与南京能瑞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供应商大会,南京能瑞希望双方总结过往合作之优势与不足,规划展望未来合作发展蓝图,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新能源汽车车主、充电设施运营商提供完整的充电设备、充电系统以及充电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共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为抢抓新能源汽车市场机遇,上上电缆投资建设了新能源汽车线缆车间,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130多台套,打造成集信息化、智能化、可视化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将形成新增年产新能源汽车线缆10亿元规模能力。在此之前,上上自主研发的新能源车用线缆已通过了省级鉴定,技术分别达到国内和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已经进入市场并得到用户的认可。(丁齐舰)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