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大自然实木地板: 自然舒适,居家生活温馨体验
2018-07-18 16:21: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木材,作为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是最温润和养人的建筑材料。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甄选质感润泽的上等野生原木,赋予地暖地板独属于木材的“灵性”。在居室里铺上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自然舒适,给人带来温馨的家居生活体验。

天然原料,自然舒适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原材料从全球五大洲的森林中,精心挑选适合做地暖地板的百年老原木,木材是天然绿色、天然无污染的,对人体没有危害。相比市面上一些造假的木材,百年老原木自然更环保健康,脚感舒适,非常适合一家三口在地板上玩耍活动。

热压烘干,性能稳定

野生原木通过自然切割,保留了原木所有的肌理特征,就像是大自然的精灵,附带着生命气息,无时无刻不在进行对外的水分交换、冷暖调节。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通过热压烘干技术,增加木材密度,巩固细胞新形成的结构,木材细胞形态发生改变,同时因为持续高温高压,使木材稳定性获得极大提升,让地板更稳定抗变。因此,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不仅能增加室内温度,还能调节空气湿度,而且稳定抗压,给家人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

实名制,更放心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严格规范木种的原产地身份,在每块地板的板底采用激光雕刻木种的标准名称,让地板木种也有“身份证”,木种经过国家权威部门鉴定,通过板底激光雕刻木种的标准名称,严苛规范木种原产地身份,每个木种都有身份证,确保原木正宗血统。

随着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推广实名制,将补上实木地暖地板安全凭证方面的缺口,填补了这一领域的空白。同时,在“健康家居让生活更美好”这一共识下,木种实名制为实木地暖地板规定了规则和要求,主动迎合了人们对美好家居环境的期待。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将岁月珍稀原木与高品质居住生活完美融合,只为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舒适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