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中国建材企业在南非推广自主品牌促经贸合作
2018-08-16 18:22:00 新华网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8月15日电(记者田弘毅)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15日借助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建材博览会平台,开展中国建材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

本次品牌推广活动为期4天,来自广东、浙江、福建等省市40余家建材企业通过现场展示、新品发布、对接洽谈等形式,宣传推广自主品牌,树立品牌形象。这一活动吸引了南非及周边非洲国家众多客商到场,为扩大中国品牌在非洲的影响力起到了推动作用。

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金虹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中南务实合作硕果累累、前景广阔,希望通过举办建材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组织中南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洽谈,挖掘合作机遇,为增进彼此友谊、促进中南经贸合作而努力。

中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赵中屹指出,南非具有区位优势突出和资源禀赋优越等多种特点,对于吸引中国资金、技术、企业和人才具有明显优势。中南两国优势互补,正迎来互利合作的新机遇。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