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东方雨虹创新项目及发明专利荣获北京市2018年职工创新助推
2018-10-18 14:2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根据北京市总工会办公室《北京市总工会2018年职工创新助推计划实施方案及2016年、2017年创新助推项目验收计划》的工作安排,2018年职工创新项目助推和创新发明专利助推工作,经过项目申报、资格核准、专业评审和公示等程序,决定对全市55项创新项目、262项发明专利进行助推。

其中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段文锋工作室的“特种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获得创新项目助推;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公司的“具有阻燃特性的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及其制备方法”、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的“一种预制构件专用早强聚羧酸减水剂及其制备方法”、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的“一种单组分反应触变型聚氨酯防水涂料”获得创新发明专利助推。

    高度重视科研团队建设,是东方雨虹在大时代白热化竞争环境中得以快速发展的唯一法宝。东方雨虹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防水系统服务商,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加速推进产品研发和升级,旨在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体系。东方雨虹将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发展、不断创新,推动中国建筑品质的提升。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