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连续五年上榜欧盟“2018年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
2019-01-11 16:39: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官网发布《2018年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名》(World Top 2500 R&D investors),这主要是对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家主要企业2017会计年度研发投入进行的调查。东方雨虹以2017-2018财年5170万欧元的研发投入额上榜2018年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

据悉,该榜单中,日本有339家公司上榜,美国和欧盟分别是778家和577家,其中共有438家中国全行业公司上榜,东方雨虹排名第193位。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五年进入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名次不断提升,未来市场表现及研发增长潜力巨大。

一直以来,东方雨虹坚持科技创新、服务利民,将科技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自成立起,东方雨虹就不断加强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因此,在获批成立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等研发平台的基础上,目前又以开发差异化产品为目标,在美国费城建立了全球卓越研究中心,全面布局国际技术发展战略。未来,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东方雨虹还将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