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东方雨虹举办许昌市建筑防水质量提升专题培训会
2019-01-11 16:4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8日,由东方雨虹主办,许昌市建筑业协会、许昌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许昌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等协办的“拒绝渗漏 服务社会”建筑工程防水质量提升专题培训会举行。来自许昌市工程质量监督站,许昌市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设计、检测等单位共三百五十余人参加培训交流。

会上,许昌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张金辉表示,目前在我国城市的基建项目中,建筑防水是一门综合性、实用性很强的工程技术,对建筑工程的使用功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提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以来,许昌市地下水位回升,房屋渗漏投诉逐年递增,为保证工程质量,质监、质检部门应当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对建设工程进行抽查和检测,加强监督力度与诚信建设。  

东方雨虹首席防水技术专家田凤兰教授从常见防水材料的特性、现场快速辨别、实验室检测方法等几个方面深入讲解了现代建筑防水技术及应用。

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北方区大郑州区域技术副总工程师孙新磊就防水行业现状、传统及现代防水产品的结构对比,总结渗漏对建筑工程结构耐久性和使用功能的危害,传递东方雨虹以质量为本的价值理念。

普及建筑防水知识,积极推广优秀的防水技术,东方雨虹始终以“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为使命,坚持打造优质的产品、服务,为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