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圆满成功的贺电
2019-01-13 11:23:12 国防科工局网站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贺电精神和要求,1月12日,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组织有关单位代表和部分专家代表迅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对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圆满成功的贺电》,交流学习体会,并就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完成好探月工程后续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中央专门对嫦娥四号任务圆满成功发来贺电,对工程任务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抓好当前和后续任务、大力推进航天强国建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出明确要求,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航天战线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航天战线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极大鼓舞和巨大鞭策。

会议强调,探月工程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生动实践,工程全线要迅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中央贺电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实践探月精神,扎实做好工程总结,积极开展科学探测,精诚搞好国际合作,争取早出、多出空间科学成果,稳步推进探月工程和深空探测后续工程任务,为加快建设航天强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叶雨恬)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