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合伙人时代共赢未来 天津东方雨虹召开首届金牌合伙人大会
2019-01-16 14:24: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朝气蓬勃而奋发。1月15日上午,天津东方雨虹首届金牌合伙人招募大会在天津锦龙国际酒店召开。200余位合作伙伴参会。

天津防水情况不容乐观。业内人士多次表示,“非标”肆虐,假冒伪劣盛行,混乱的材料市场带来的是工程质量问题,直接导致天津的房屋渗漏率居高不下。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表示,2019年,东方雨虹将向天津市场开放应用施工技术和检测技术,欢迎合伙人加盟。他表示,成为东方雨虹合伙人,一是要有一致的观念,和过去说再见,讲规矩,走正道;二是起码树立五年发展的观念,目光长远。东方雨虹将为加盟的各位合伙人提供贴身周到服务,让服务更加系统,合作更加简单。

东方雨虹天津公司总经理刘亮亮以“一切为了合伙人”为题,详细讲解合伙人政策,介绍了东方雨虹的“1+6”事业群。刘亮亮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一体化将持续发展,天津的防水市场一定会触底反弹,“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做不好市场的人。”

沧州合伙人刘连臣分享了发展经验。2010年,刘连臣带着团队加入东方雨虹,由一家不知名的防水工程公司发展成为沧州防水行业的标杆企业,每年的材料销量都有大幅度的提高,2018年的销售业绩更是逼近一个亿。与东方雨虹倡导的精神一脉相承,刘连臣也恪守“守正道,成匠道”的经营理念,笃信“成人达己,成己为人”、“好人有好报”的信仰。他感慨,“要做一个有尊严的防水人!”

随后,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副总工程师林宏伟介绍了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东方雨虹对合伙人提供的技术支持包括:培训合伙人团队、举办技术交流会、优化防水系统方案、设计渗漏维修方案和标准化施工技术指导等。林宏伟承诺:东方雨虹将竭诚为合伙人提供满意的服务。

最后,雨虹学院院长周园表示,为助力合伙人,雨虹学院将在技师职业素养、产品知识及应用、施工理论、实操演练等各个方面不遗余力。

会上举行了金牌合伙人现场签约仪式。原本安排5位金牌合伙人签约,最后签约金牌合伙人高达15位。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