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河南本月将举办大型公益招聘会提供7万个岗位
2019-02-12 16:59:45 新华网

新华社郑州2月12日电(记者王林园)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河南省今春大型公益招聘会将于2月13日至15日、2月18日至23日分两阶段在河南人才市场举行,共提供岗位约7万个。

据了解,河南今春大型公益招聘会按照时间和主题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2月13日至15日,举办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第二阶段为2月18日至23日,举办不同行业专场招聘会。

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卢宇介绍,预计今春大型公益招聘会将有144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参会用人单位涉及快消品、医疗、生产制造、互联网、物联网、电子、人工智能、建筑等35个行业,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就业岗位约7万个。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启用了“互联网+就业渠道、互联网+求职招聘、互联网+就业指导、互联网+就业评价”的就业服务新模式,将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直播等渠道把工作“推送”到广大求职者手中。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