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深圳机场单日客流突破17万人次
2019-02-12 18:06:04 深圳特区报

深圳机场单日客流突破17万人次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叶丹 沈志鹏)记者从深圳机场了解到,自初四起至初六,深圳机场连续3天单日进出港客流最高纪录被刷新,其中初六当天机场客流突破17万人次,创深圳机场单日客流新高。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深圳机场整体运行平稳有序,累计保障航班起降6900余架次。2月4日—10日,累计迎送旅客109.3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做好旅客服务保障,深圳机场一方面针对节后部分地区出现的雨雪天气,加强与空管气象部门的沟通联动,合理安排保障资源和人员力量,做好航班运行保障;另一方面针对返程高峰夜间到港旅客疏运,机场春运办对当日22时至次日凌晨4点半之间每个时段的进港航班量进行统计,加强研判与分析,并提前协调相关单位,保证机场交通中心的士平台运力充足,做好现场秩序引导,保障夜间到港旅客有车可乘、平安到家。

深圳机场预计,节后返程高峰仍将持续几天,同时近期我国中东部地区有雨雪天气,旅客出行需关注天气及航班动态。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