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新奔腾战略车型首解密,又一款实力SUV
2019-03-12 14:13: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历年春节前后都是车市淡季,尤其是在去年汽车市场销量退坡、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市场观察人士均对今年的中国车市保持谨慎态度。

即使是车市寒冬也阻挡不了中国自主力量的崛起,比如去年11月上市的奔腾T77一枝独秀,不仅实现上市两月交付新车突破一万,销量在今年更是持续攀升,仅1月份就成功实现销售近8000辆。

更令人惊喜的是,备受关注的奔腾在研车型D058近日已正式命名为“奔腾T99”,并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这无疑将让正实现品牌向上的新奔腾品牌如虎添翼,也让众多持币等待的中国消费者充满期待。那么奔腾T99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呢?我们从多方渠道收集到了第一手“谍报”,为大家逐一解密。

奔腾T99肩负重要使命

根据从一汽奔腾内部获得的消息,奔腾T99是新奔腾品牌全新产品序列——T系列的第二款上市车型,肩负着提升奔腾品牌形象的重要战略任务。

作为一汽奔腾倾力打造的旗舰SUV产品,奔腾T99将满足用户对高品质、大空间SUV的需求,有望成为继奔腾T77后一汽奔腾在SUV细分市场的又一款全新爆款产品。

外观:霸气外露魄力十足

奔腾T77以其炫酷的外形设计已经让广大消费者眼前一亮,从官方展示的部分资料了解到,奔腾T99将新奔腾“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进一步发扬光大,整体设计将更显霸气硬朗,极具视觉冲击力。正面沿用全新“世界之窗logo”与数码雨滴式前格栅,这一组合也已成为新奔腾品牌车型的视觉标志;车首双飞燕大灯设计,眼神锐利,龙骧虎视,让车首气势十足;从车首延展出的侧身腰线简洁流畅,直至车尾,充满运动美感;从记者得到的“谍图”猜想,奔腾T99尾部设计极有可能大胆的采用一字贯穿式后尾灯。

总体来讲,在外观方面,如果奔腾T77是一首激昂的摇滚,那么奔腾T99就是一曲澎湃的交响乐。

车内:大空间+黑科技

从官方透露的部分信息得知,奔腾T99的一大亮点就是“空间大”,内饰设计主打轻奢,这一点从奔腾T77精致的内饰已初见端倪,奔腾T99的车内空间将更加注重驾乘舒适度的提升。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奔腾T99的中控台采用双12寸贯通式液晶大屏模式。在奔腾T77上备受瞩目的3D全息智控系统必然会成为标配,而且还将有大幅升级。立志成为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新奔腾,在智能网联领域一直是不吝投入,其全息智控系统的升级速度可以说是业内翘楚,非常期待奔腾T99将为我们带来更多充满惊喜的黑科技。

新奔腾,新起点,新境界

随着一汽奔腾发布“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宣告了奔腾品牌的重生,开启了奔腾新进取时代。此后,一汽奔腾利好消息不断,新奔腾品牌也重新归位。春节前夕,一汽奔腾毅然决然选择高管市场化选聘,从“行政化任命”到“市场化选聘”,主动放弃“舒适区”,以改革激发体系新活力、释放新动能!

我们曾经在奔腾T77上看到,新奔腾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始终坚持服务大众的理念。经过市场化改革的新奔腾在心态上将更加尊重市场、尊重消费者,在行动上将更加敢干敢闯、更加积极进取。相信奔腾T99会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精彩新奔腾。

奔腾T99预计于年内上市,它能为用户创造出怎样的惊喜?能否超越销量渐入佳境的奔腾T77?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