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澳柯玛冰箱保鲜“黑科技”亮相AWE2019
2019-03-15 15:5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4-17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作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今年的AWE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全面展现了“AI+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带来的智慧家庭全新体验。

冰箱作为家庭保鲜中心和最大的家电之一,开始向保鲜、空间精细化等功能需求的回归。作为“高端食材保鲜专家”,今年的AWE,澳柯玛再次引领创新突破,多款重磅新品纷纷亮相。其中,搭载澳柯玛独创的零晶恒鲜技术的第五代中式智慧冰箱全新亮相。通过特殊储冷设计、0.01℃智能传感控制、全时制冷恒温等领先技术,实现了鲜肉、鲜鱼等的长效不冻保鲜,食材保鲜期达到常规保鲜的2倍左右。解决了冻鱼、冻肉等“解冻时间长、营养流失大、口感易变差”的保鲜痛点,成为家庭肉类保鲜历史上又一个里程碑之作。

开创冰箱保鲜“鲜河”,重新定义“新鲜”

通过大数据研究发现,在0℃以下冰点以上的冰温区域,生鲜食品的细胞可以维持生活状态,各种酶的活动被抑制,呼吸活动降低,使食品保鲜期大幅延长。温度波动对保鲜效果影响显著,澳柯玛第五代中式智慧冰箱,创新零晶恒鲜技术,通过特殊储冷设计、0.01℃高精度温度控制,全时制冷恒温等技术手段,缓冲温度变化范围,确保食品储藏在最佳温度范围内,回归原生存储环境,保持极致口感。保证100%原生态、100%原鲜度,让肉类冰鲜不结冻、鲜肉即食切,达到了食材新鲜如初的理想效果。

制冷黑科技加持,真正实现两周不冻保鲜

这款冰箱将冷藏变温抽屉升级恒温专用空间“爱家双倍鲜舱”,然后通过冷却诱导、恒温控制两方面施力从而实现不冻保鲜。一方面,通过模拟活体“冬眠”的降温过程,系统自动将冷冻室吹上来-18℃的低温冷空气,通过内部冰排装置,吸收存储多余冷量,然后将冷空气通过特殊风幕结构柔和均匀的落入抽屉每个角落,逐步平稳的将贮藏食材冷却诱导到冻结点温度。另一方面,待贮藏食材被冷却诱导到冻结点温度后,系统再次自动切入恒温控制程序,通过医用级的0.01℃智能传感控制技术实时进行智能调温,确保舱内食材尽可能保持在极接近冻结点温度,从而减少食材成分变化,保持了新鲜状态。

此外,作为一款中式五门智慧变频冰箱,此款冰箱依然保留了该系列冰箱的高端配置,采用双变频风冷技术+环保制冷技术,采用纯碳氢制冷剂,配合高效变频压缩机,实现了冷冻室的-40℃深冷速冻、0.1℃精准控温,确保高端食材的原鲜品质;呼吸式面光源,离子净化养鲜系统,降低了食材代谢酶活力,有效抑制了细菌生长,营造了健康安全的储鲜环境;分区专储设计,干区湿度控制在45%左右,储货不返潮,果蔬区湿度控制在90%左右,储鲜不脱水。

在经历了智能化、网络化等各种新颖的概念之后,回归产品本源,注重人性化体验日渐成为今后家用电器的一种趋势。澳柯玛第五代中式智慧冰箱, 以其独有的的智能保鲜科技,成为冰箱回归保鲜潮流的又一倡导者,共同开启家用冰箱保鲜鲜河。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