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理财>>
贷款不成功 东方融资网迟迟不退服务费
2019-03-15 23:45:52 信网

信网3月14日讯 黄先生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因装修资金不足,便在东方融资网交了29800元服务费希望能办下贷款。但是对方未在约定时间内放款,后来通过沟通,黄先生得知,自己递交的材料不合格,所以无法贷款,遂向东方融资网提出退还服务费的要求,但是至今未拿到退款。对此,东方融资网具体负责此事的刘先生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在未征得公司同意的情况下,不方便接受采访。

在购买这套商品房后,黄先生因装修资金不足需要20万元贷款,所以便在网上咨询相关情况。此时,有两名自称是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公司(即东方融资网)业务员的男子联系到他,并推荐了公司的信贷服务。

“他们看了我的房产证、保险单、征信等材料后,说只要我买了他们公司的服务就肯定能帮我贷款成功,而且保证说在10日内贷款资金会打到我账上。”据黄先生介绍,当时这两名业务员说的很肯定,而自己又比较着急装修,所以就相信了他们,交了29800元服务费,双方在2017年12月29日签了服务协议书。

可在等待的这10天时间里,黄先生就接到过一个电话,电话里只询问了一下他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单位情况,就没有后文了。过了约定期限后,黄先生联系到东方融资网业务员询问为何没有放款。“他们反而说我没回答好问题,材料不合格,没通过。”

眼看贷款无望,黄先生便提出了退还服务费的要求,双方多次沟通,东方融资网最终同意退还服务费,并在2018年4月27日签了退费“补充协议”,公司方面称服务协议书合同期满了才可以退还。

就这样,到了2018年12月29日,双方约定的服务协议到期,黄先生再次前往东方融资网退服务费,但是对方以公司需要核查、财务忙等为由一推再推,导致黄先生至今未拿到退款。“从2018年12月29日服务协议期满开始一直到现在已经两个半月了,还在找理由推脱。”黄先生对此表示很无奈。

根据黄先生提供的资料,信网看到了双方后签的补充协议以及合同解除协议,发现其所说情况属实。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先是联系到了东方融资网具体负责黄先生业务的刘先生,但是对方未过多透露详情,只是称在未取得公司同意的情况下,不方便接受采访。

而东方融资网官方客服方面则表示,已经记录下黄先生所反映的情况,会跟公司方面核实一下,再作出回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