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广汽本田2月销量实现逆市增长
2019-03-18 14:23: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刚刚过去的2018年被评价为车市形势严峻的一年,2月又恰逢中国传统春节假期,按行业惯例,车市此时会进入休眠期,热销势头还有待启动。然而,让人惊喜的是,广汽本田仿若腊月一枝梅傲然绽放,不仅在寒冬逆势上扬,在春节期间也持续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2019年2月,广汽本田全系车型销量达42,062辆,同比增长6.4%;1-2月累计销量115,679辆,同比增长3.3%,实现逆市增长。

新年开门红的热销余温不减,2月广汽本田销售数据显示:第十代雅阁(ACCORD)销量达11,131辆,上市至今累计已收获接近16万名车主的青睐;新一代凌派(CRIDER)实现销量9,820辆,同比增长高达111.3%,为2019年销售目标注入充沛的信心支撑,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畅销魅力不减,全车系齐头并进

作为广汽本田B级车扛鼎力作,雅阁(ACCORD)在中国已有近20年历史,每一代雅阁(ACCORD)都成为了广汽本田“高品质”的象征。如今进化至第十代的雅阁(ACCORD)更是凭借颠覆平庸的设计、激发驾驭激情的操控和创新先进的智能科技等产品力,将高价值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圈粉不少年轻消费者。2月份,雅阁(ACCORD)销量达11,131辆,占全车系销量26.5%。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260TURBO与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销售占比超过85%,比例之大可见消费者对高价值感的支持与认同。另外,据官网有效访问数据显示,35岁以下的年轻用户高达73%,新生代消费者对其全面年轻化产品魅力的喜爱不言而喻。实力依旧强硬的第十代雅阁(ACCORD)在满足年轻人对梦想中级车所有期待的同时,也悉数斩获了全国主流媒体数十项奖项。

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也以强大科技实力与环保节能魅力荣获2018沃德十佳发动机等佳誉,备受消费者青睐。在如今势力错综复杂的车市中,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销量始终坚挺,这不仅意味着消费者对环保节能混动车型的认可度在不断提升,也将逐步推动混动技术在中国实现稳步发展。

为好奇而来的第十代雅阁(ACCORD)

新一代凌派(CRIDER)自上市以来便迅速走红,成为了A级车市闪耀新星。它以更酷的外观、更大的尺寸、更丰富的安全配置及更出色的油耗表现征服了诸多消费者挑剔的眼光,并获得众多媒体好评。热销魅力持续发酵,新一代凌派(CRIDER)2月销量达9,820辆,成为了广汽本田在该级别车型的销量担当。

全面越级的新一代凌派(CRIDER)

携手车主共追梦,品牌温度赢口碑

汽车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它也是当下每一位追梦人的精神伙伴,亦是和家人相伴的温馨港湾。在车型传播中,广汽本田坚持“一车一策”营销模式,并赋予每个车型独特的形象定位,期待与更多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2018年,传播方式跨空间升级,广汽本田启动了车型品牌故事传播项目,以汽车为情感纽带,希望用真实车主的追梦旅程激发更多探索者的挑战精神,并与消费者互相勉励,一起造梦追梦。

广汽本田车主真实出镜

广汽本田车型品牌故事项目启动后,反响异常热烈,吸引了近900名车主踊跃报名,线上全网曝光量超1亿人次,官微官博相关文章阅读量大幅度提升。众网友也被车主追梦故事感染,纷纷在朋友圈转发分享,辐射范围不断扩大。优秀真实的车主故事在获得社会各界良好口碑积累、感知品牌温度的同时,也助力广汽本田实现了销量与口碑的稳健提升。伴随着用户认可度与信赖度的不断上升,第十代雅阁(ACCORD)在2018年第四季度更是以月销近2万的销量夺得了整体B级车市场销量头名。飞度(FIT)2018年度累计销量达129,179辆,新奥德赛(ODYSSEY)则以“型格辣爸”的形象获得了诸多家庭的支持与认可。其他车型也纷纷绽放光彩,为达成广汽本田新的销量目标携手共进。

不忘责任与初心,始终坚定品质至上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凭借对品质的执着,赢得了宝贵的用户口碑和扎实的品牌积淀,如今已获得超650万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可靠的产品背后是广汽本田卓越的制造实力。广汽本田拥有卓越的工厂制造实力与严苛的品控体系,坚持“质”贯始终,不断树立行业品质典范;结合Honda最新全球质量标准,广汽本田实行全员全过程的品质保证,每位员工都践行“不接收、不制造、不放过任何不良品”的“三不”原则,将品质保证落实到每一道生产工序中,并在新车型质量、零部件质量、制造质量、整车出厂质量、服务质量五大领域全面实行品质保障。

严苛把控品质的黄埔工厂

灯火璀璨处,同是追梦人。迈过二十年征程,广汽本田希望自身不仅能代表一个品牌,更能成为责任与梦想的象征,陪伴消费者一同追梦。“让梦走得更远”,这是广汽本田对梦想的坚持,也将是未来广汽本田不断前行的方向标。

(责任编辑: 李素 )